香港之旅。回程 篇

我的航班是9pm ,所以我必须在大概5pm~6pm 左右,就要出门搭巴士去机场咯。。。一路上,我经过青马大桥,到了机场,原来不是在 T1 大楼的,AirAsia 而是在另一个大楼 T2 的。。所以必须要拖着行李(其实机场有手推车),到T2 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heck in 了 AA 的柜台后,我就去吃东西,点了一个日本餐来吃,不是很贵。。HKD 35+ 罢了

Photobucket

要回去 T1 大楼 出境,所以我就在离开前,拍下最后一张在香港的照片

Photobucket

机场内的 disneyland 专卖店

Photobucket

在飞机内,看着下雨的外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YE BYE ,下雨的香港

Photobucket

2 comments:

Leon Koh said...

nice pictures from hk :)

KC LAM said...

哈哈。。香港真的不错!!!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