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山顶 + 蜡像馆

离开了海洋公园,我就在正门口的左边,搭了 629 的巴士,回到金钟地铁站,之后就要上山顶咯。。可惜!当我回到了金钟站后,阴阴的天空下起了细雨了!我本来打算要走路去花园道,再去山顶缆车站的(我出发前已经做好资料准备了,我也知道如何走,我手上有地图啊!)

可是,这样的环境下,我也不知道如何好。(我回来后才知道,大大们的游记,有写到在中环的渡轮那边有红色的开蓬巴士到山顶缆车,我错过了)最后我就在金钟站附近的巴士站,等待15 号巴士,直接坐到山顶。价钱大概 HKD10 多,因为我用八达通。一路上还可以看到维多利亚港的景色,也可以看到对岸尖沙咀的建筑物,当巴士来到了一些高级住宅,我还可以看到港岛南面的一些海湾,很不错,可惜阴天。那时候已经是傍晚7点多,8点了!

一路上山顶,除了阴天下细雨外,还很大雾!那种大雾真得跟我们在云顶 遇到的那种一样!课,我看了资料,太平山顶才不到海拔 300 啊!怎么会那么大雾呢?大概30分钟,来到了山顶的巴士站,之后就走出去,就是山顶广场了!对面就是凌霄阁,由于很大雾,我拍不到凌霄阁,我只是 360度的 录了 video 下来。

我先进去 山顶广场走走,看看,这里的环境不错,然后我再走去那个 狮子亭,看看夜景,真的很美!!在山顶看香港的夜景,真的不想离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我就进去凌霄阁咯!!那个蜡像馆,原来在地下层的,我要排队去买票时候,遇到一班 安第,听他们的口音,应该是来自大马的,因为在蜡像馆门口,有我们拿督 杨 的蜡像,然后那些 安娣 就大大声说:“看看啦!这个就是杨紫琼咯!很像下。”

之后他们就个个轮流的跟杨紫琼和照。。我买的入门票,是有加一本纪念册,HKD175 ,那本纪念册,其实就是那些名人蜡像简介来的,很不错,可以作为收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离开了山顶凌霄阁,我本来想搭缆车下山的,可是很多人在排队。我再一次 miss 掉了缆车!我还是搭巴士下山,我很累很累,因为这一天我走了一整天(海洋公园 + 山顶),我在巴士睡着了。巴士直接到最后的一站,就是中环的渡轮码头。。我如何回去?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