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海洋公园(上篇)

这一天,早上起来,就下了微微的细雨,不过很快就停了。到了接近11点,才出门。今天我要去海洋公园哦!乘搭了地铁,来到了金钟站,出来后,走了大概5分钟,就来到629 巴士站,巴士的旁边有一个售卖入门票的柜台。成人的票价是 HKD250,原来已经起价了,和我出发前几个月前比较,贵了HKD30,不过,既然来到了香港,也已经准备要去游玩的,就不用计较咯!

不久后,巴士就开车了,一路上经过很多地方,有跑马地的赛马场,以及经过一个穿山的隧道,可是巴士司机都开很快,我来不及拍下很多路上的景色。大概15分钟后,我来到了位于大树湾的入口,这个入口不是海洋公园的正门,如果你要从正门进入的话,就需要搭他们的免费巴士咯。。下了巴士后,就看到了港岛南面的一些景色,很不错的海湾,可惜是阴天,很多云层,拍照片都不好看。

Photobucket

买了票后,就在入门前,拍个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进入后,就可以看到很多这些小吃的小档口,不过我没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就要走很长,很长的电梯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就到达了太平洋海岸。。这里是看海狮的地方,也可以远眺南中国海的景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完了海狮,就走下去再看看其他的游乐园。。。经过一个指示牌,就停下,看看。。。拍下来!本来打算去看海洋公园最精彩的海豚表演,可是要等到 3.30pm 才开始,这时候已经很多人进去那个剧场了,我不想浪费时间在等待,就先走去看看水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