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搭天星小轮游维港

离开了山顶凌霄阁,我本来想搭缆车下山的,可是很多人在排队。我再一次 miss 掉了缆车!我还是搭巴士下山,我很累很累,因为我走了一整天(海洋公园 + 山顶),我在巴士睡着了。巴士直接到最后的一站,就是中环的渡轮码头。。我如何回去?

下了巴士,我就走到前面的码头,那边很多码头,一些是去离岛的(长洲、南丫岛),一些是去尖沙咀的,一些是去澳门的(没有记错的话)

我走到最后的一个码头(7号码头),乘搭天星小轮回到尖沙咀。这其实不是我行程里面要安排的,我从山顶搭15号 巴士,本来打算要去金钟站,或者中环站下车的(打算走路去 [ 兰桂坊 ] ),可是那时候,在中环的立法会正在开会,所以中环一些道路都封路了,所以巴士直接到码头。

在“无心插柳” 之下,只好搭渡轮回去九龙咯。。。我用八达通 scan 了价钱,大概 HKD3~6(确实的价钱不记得),很便宜下!然后等了不到5分钟,渡轮就来了,我就上船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维多利亚海港上,我看到了最漂亮的香港夜景,靠在船的边沿,我抓紧相机,一直往后拍湾仔的高楼大厦、会展中心、中环、金融中心的夜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我又对准前面,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钟楼 的方向的猛按快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下船之后,就到了尖沙咀文化中心旁边的码头(忘记了名字)。。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