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星光大道

离开了下细雨的女人街,我搭了地铁,来到了尖沙咀海畔的星光大道,我下了尖沙嘴站,出了地面后,突然我迷失了方向。我都不知道该如何走。。我看着很多车辆,很多酒店。。。

幸好,香港的指示牌都很管用,我再走下地下隧道,过去对面的马路,就接近了海畔。我到了尖沙咀站,已经是8点05分了,这时候 [ 幻彩咏香江 ] 已经开始了,我隐隐约约听到一些音乐的声音。我走去星光大道,看到很多人!都是一些大陆的游客,以及很多看起来像大马的游客(听他们说话的语调,嘻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