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铜锣湾时代广场

电车经过了湾仔,来到了铜锣湾的一个街道的转弯角就停下了,这时候电车内只有我一个人,我唯有下车,SCAN了八达通后(乘搭丁丁电车,只需要HKD 2 罢了),就拿着我的相机,要去位于铜锣湾的 [ 时代广场 ] 。

基本上,下了电车后,对于香港的街道、方向,我都感到很陌生,我只是知道 -- 轩尼诗道。这时候我就必须拿出从机场里拿到的香港地图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为何我要去时代广场呢?这是因为我在大马这里的印度报摊,我一直都有买这本 《U Magazine》的香港旅游杂志,而我这一次来香港,一下飞机后,就去报摊留意是否有这本杂志,让我找到了最新的《U Magazine》,而杂志内有介绍《Toy Story 3 》的电影动画在时代广场有玩具展览!这就是我要来时代广场的原因!!(可不是购物血拼哦!他们的东西太贵了!)看着地图,穿过了几个街道,我就来到了时代广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远远已经看到了 [ 巴斯光年 ] 的巨大塑像!很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到了 [ 巴斯光年 ] 后,在时代广场的大门口,却出现了很多很可爱的 [ 三眼外星 ] !!很多路人争着跟它们合照!我也不例外哦。。。然后我就沿着电梯,到了一楼的大厅,就让我看到了《Toy Story 3 》的人物公仔,在一个很可爱的房间内。墙壁上还有电影动画的制作过程、动画师的简介、创作。。。很详细最可爱的当然就是主人:胡迪。他就坐在床边,还有那三个可爱的士兵在降落。。。(幸好我在出发去HK 前,在电影院看了《Toy Story 3 》)这些可爱的动画人物,我拍了很多,很多。。。然后就上去走走这间在铜锣湾非常有名的时代广场。虽然现在是 summer sale,可是他们的东西却很贵!一件普通的T-shirt 都要叫价 HKD20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