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大雨、大雾的大屿山

今天,是我在香港游完的最后一天,从早上天空就不是很合作,依然是下雨,乌云满天,我用手机,听着香港的电台,天气预报说今天天文台发布了 [ 黄色风暴 ] ,要市民做好打算。唉。下雨,真的什么地方也不能去。。我一直呆到中午,雨势才稍微小了,所以我就搭了地铁,从旺角,转东涌线,去大屿山,这是我一定要来的地方。可是,天空依然还是下起了微微雨。

Photobucket

最后我来到了昂平360的缆车站,这个缆车站是很多游客的,可是今天,却那么少人,当然,就是因为下大雨的关系!我买了 普通来回缆车 + 灵猴影院 + 与佛同行 的套票,大概 HKD170++ ,或许大家觉得贵,可是难得已经来到了大屿山,就只能“ 跟雨参与其盛” 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搭缆车的时候,我一直祈祷,希望雨快点停,好让我可以欣赏大屿山的风景,可是,这个天,真的不给面子,当我看到香港机场之后,要转去另一个山头,这个时候确下起了超级大的雨!!!

Photobucket

由于我是坐在缆车往上移动那个位置,雨就从我迎面而来,怎么知道缆车座位 和 缆车外壳 原来是有空隙的,我的背后,我的衣服,全被雨 淋湿了!!我的心,已经极度失望 + 落寞了。这个时候,大屿山的山头,却大雾一片~什么也看不到,大家这个时候是可以从缆车内,远远就能看到 大佛的踪影,可是我什么也看不到。

好不容易,20对分钟后,就到了昂平360的市集。他们会在你上缆车时候,帮你拍照,出来后,你可以看到他们已经拿着照片要你们买了,你可以不需要买,不会强迫你们的。不过,我还是买了,一张照片 + 2个 key chain(前后有照片的),没记错的话 HKD175

Photobucket

出了缆车,会经过一个纪念品的店,反正都已经是快要回来 kl 了,而我还没买手信给大家,所以我就在这里买了一些有关缆车,昂平360 的一系列纪念品。大概也买了 hkd350++,店员也给了一个许愿卡,可以在 [ 与佛同行 ] 外的大树,挂上这个卡,可以许愿哦!我还买了一个POSTCARD,工作人员说,5张 HKD45 ,已经包括了邮费,我出国有个习惯,就是会寄 postcard 回家,所以我就买了这个 postcard 咯。

出来后,却大雾一片,什么风景也看不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就进去看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灵猴影院很不错,虽然故事很搞笑,但是很好看。。至于 与佛同行,我觉得跟 佛陀 的生平故事不一样,可能他们要简单化吧!,不过,看了 动画,就要出来的时候,会经过 一个很漂亮的 玉佛,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菩提叶,让你可以在玉佛前许愿,然后投入那个 玉佛座下的莲花,之后你的菩提叶,就会随着 漂进去 玉佛的身体。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