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女人街、波鞋街

这一天,从早上就开始下雨,然后到了中午,雨势开始转大了。看着下雨的天空,我行程里面的要去的景点都不能去。(原本想去林村许愿树、沙田 snoopy world ,还有车公庙)到了下午,雨才开始慢慢停了下来。

下雨天,我只好在 shopping mall 走走。我去了位于九龙塘地铁站 旁边的 [ 又一城 商场 ] 。这个商场算很大,看了 directory ,有溜冰场哦!不过我没有走去见识,因为我找不到!这个时候我也买了不少衣服,还有一件 bossini 的7分裤子(HKD 125)这个款,我回来 KL 后,在这里的店都还没有上货的哦!!

还有在书局买了一本有关摄影的书籍(HKD 107,还 ok 吧?)到了晚上,天空就晴朗了许多,由于那天去庙街、旺角,下着雨。趁着这个晚上,没有下雨,我就搭了地铁,到了旺角站,出来后,就走到人来人往、人潮络绎不绝的 [ 女人街,波鞋街 ] 。

可能我很笨下,我不知道旺角一带有什么好吃的餐馆、港式茶餐厅,我走了2条街都不知道吃什么,看到了 KFC ,就只好进去咯!这是我在香港第一次吃 KFC ,价钱还算 ok 咯!大概 HKD 25~28++那个 炸鸡,有黑胡椒在上面的,那个饭的上面,有蘑菇酱,很特别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了 KFC 后,就看了地图,沿着街道,就来到了著名的 [ 女人街、波鞋街 ] 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就去 [ 西洋菜街 ] ,是不是卖电子产品的?因为我看到很多手机、宽频 之类的广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之后。。。我就来到这个档口,我买了 巧克力的鸡蛋仔来吃!很脆,很不错(HKD12 一大排)~~~但是我没有吃咖哩鱼蛋、臭豆腐,因为我不大敢!当我要拍照,那个安娣骂我,说不能拍照,我机智下,跟他说,我要买一个鸡蛋仔,她才弄了一个给我。。没有再骂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旺角 呆到晚上11点多,我就搭地铁 回去了。这一天,度过了一个下雨的白天,但是到了晚上,我总算有去到不夜天的旺角,还吃到了 鸡蛋仔。

1 comment:

Unknown said...

your pictures make me miss hong kong~~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