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搭丁丁电车

离开了中环站,离开了充满政治味浓厚的立法会大楼后,我就走到附近的丁丁车站,乘搭这个具有历史的港岛电车,前往铜锣湾。

在等待着电车来到的同时,天空的乌云突然聚集了,整个天空都暗了下来,我很担心会下雨,可是,我还是不去理会了,我站在电车站,等待丁丁车的到来。当然,我拍了很多照片。

走在一个行人的天桥,要走下去丁丁车站时候,让我发现了这个很特别的卷曲的楼梯,我摄影瘾发作,立刻拍下一张我很喜欢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comment:

Backpack For Fun said...

我看了[飞女正传]才知道香港的双层巴士也是很有历史价值的。。下次你去香港时可以留意留意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