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



以前很多人问过我最珍贵的是什么?

我一直没有明确的答复,但今天我想我明白了:最珍贵的就是陪伴在我们生命里的人。

请你相信,岁月会成就最好的自己,时光也必将打磨出你别样的独一无二的美丽。

最近总是怀旧。夜深人静的时候,把旧时光从心底翻出来,回味一遍又一遍。情绪就像是装满水的容器,轻轻一触,就晃荡四溢。脑海里飞速闪过一些人的脸庞和些许旧事的片段。
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不是马上辞职,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也不是随心所欲对时光的挥霍,而是清早醒来,面对这个依旧寻常的世界,换上笑容,换条回家的路,倾听自己的心,带上勇气去拥抱这个世界。生活其实从来不会因为你的长相而让你变得更好或者更坏,可你人生的快乐或悲哀,取决于你的心态。
你最需要的,并不是别人的接受,而是你能够完整地认识自己,并且接纳这个真实的自己。无论你是否拥有美丽的脸庞,都愿你明白,你的美丽,始终都在,别关闭自己的心,让它藏在身后。我的生活却仿佛一直停滞在一个点上,找不到什么东西来让它继续,我始终觉得我是不属于这里的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