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SUMMER 2016 返港 1


对于香港,真的没有其他语言可以形容我对她的独特情感。这一次已经是第五次“返港”了,相对于之前的几次,夏天是一个非常难熬的季节,可不是?

生活在四季如夏的马来西亚,如果有机会可以出国旅行,我想,大概也会选择秋冬、初春季节吧~原因只有一个:过一个凉爽的旅程!

第一次访港时候,是2010年的6月,也是我访港中非常难忘的一次,到香港6天,后3天却下雨,严重得还挂起了【黄色暴雨】!天啊,这可扰乱了我安排好的行程。回来后不到半个月,就买了来一年2011年3月再一次回港,那是我第二次的访港。

美好的事情总会接一连三,在第二次的访港后,就确认了香港是我毕生会再次来的地方,而不会是三次。

香港到底是什么地方会如此吸引我几乎平均每一年都回来?
原因也许就只有一个:
我爱香港。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