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SUMMER 2016 返港 2


之前每次的访港,都只限于一些比较热门的景点。我上次2013年1月来背包时候,就曾经搭船去过南丫岛。这一次我想去另一个离岛——长洲看看。

长洲对于很多人来说,应该都是从 TVB 的电视剧里面得知,我就因为这因素,所以我想一探其究竟。从中环5号码头搭船进长洲,有两种船只可以乘搭:普通船(成人票价大概HKD12),特快船(成人票价HKD24);特快船就半小时抵达、普通穿大概45分钟~50分钟,都可以使用八达通。

不消一小时就抵达了码头长洲咯!





长洲已经不只是一个渔村,而是已经发展成一个度假的离岛,岛上餐厅海鲜馆林立,还有各式的咖啡厅。也有海滩,所以,来香港旅行,如果厌倦了港钢骨森林的都市,不妨可以考虑进来离岛体验一下。

由于夏天天气炎热,所以我并没有整个长洲岛走完,呆了2个小时就搭船回到中环了。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