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狗。比比(3)

跟比比相处了两个星期。其实她也算是习惯了我家的生活。
因为我白天都需要工作,我只好将她放进笼子里,不允许放她出来活动,深怕她会胡乱要东西和随地大小便。

周末我就会让她在全家里走动,因为周日的白天都已经关进笼子了。

朋友也是爱狗狗,她送了几件狗狗衣服给我,因为他的爱狗已经长大了,衣服就不适合穿,所以送我。哈哈!我就可以暂时省下一小笔装置费。



不忘来张自拍,比比,你看爸爸多么帅,哇哈啊哈!


今天早上起来后,就趁着周日没有工作,就带她下去公寓楼下孩童玩乐场的草地,让她跑动。

她一踏草地就感觉异常兴奋!一直跑啊跑~活力十足!呵呵~她也许真的被关笼子 / 困家里太久了,出来让她踏一踏草地,嗅一嗅青草味,感觉她就是特别好玩。果然真的被她的好玩弄到我也开心起来~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