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狗。Poodle 比比(1)

我很爱狗狗。尤其是小型犬,一众小型犬当中莫过于就是贵宾 poodle,我最爱就是玩具贵宾 toy poodle。原因无他,就是喜欢这种类的狗狗~

打从我几年前开始我就一直很想养狗狗,可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我一直都没有前进。我2011年搬进了属于自己的公寓后,有了自己的天地,更想拥有自己的宠物。可是却担心公寓不可以饲养宠物,而开始懊恼。多年以来饲养宠物的心,都没有因为居住在公寓受限制而打消,反而因为楼下一些单位的邻居一直带狗狗出来遛狗散步,养狗的心就越来越大。

在公寓居住了近 5 年,终于还是打破自己的藩篱,上网找了一些资料,也在 FB 的一些宠物group 里找了一些线索,提起了勇气就去宠物店。我找到了位于 USJ summit 附近的一间宠物店,他们的一只 toy poodle 售价 Rm700 ,是女孩,才 4个月。去年 10月尾出生的。

我开车大老远跑去USJ ,为了就是去看狗狗。跟店员了解了后,觉得她就是我想带回家的贵宾犬!我开始当宠物爸爸咯!好开心~



我为她取名:BB ,中文名是【比比】。其实没有其他原因,就是顺口,也容易记,容易叫。

饲养了小型犬之后,接下来就是一连串挑战了!就是需要训练她,替她处理排泄物,以及跟她耍乐相处!这些都是我需要去面对和学习的!新手爸爸,日子开始煎熬了咯!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