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狗。比比(2)

打从饲养了狗狗后,我下班后的日子果然完全不一样了!

以前也许会因为工作,或者不想早回家面对四道墙(我自己独住的),宁愿呆在公司继续埋头苦干。可是现在有了狗狗,却想尽早完成当日的工作量,早点回家去享狗乐。

有了宠物真的犹如有了自己的小孩一样,万般照顾与耍乐。需要打点她的日常饮食,也需要处理排泄物(单单这个已经让我抓狂了!)

跟她相处了一个星期,基本上都已经算熟络了彼此,她从开始的陌生、怕事,到现在玩起来十足一个疯子一样!超爱奔跑和站立抓。

有时候被她一些逗趣举动弄得我好笑,有时候真的为了乱大小便而一巴掌盖下去~


还以为她才 4个月多,属于小孩子,就容易教育她,我已经尝试了一个星期,教导她如何在外面大小便,可是她都不听,就是爱和我唱反调,整个客厅都变成了她的【公共厕所】!

天啊~关她在笼子又觉得空间小而怕她会郁闷,放她出来客厅随意跑动,就是为了让她可以自由活动范围加大,可是我每天处理她的排泄物都让我懊恼不已。

她何时才会听话手训练呢?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