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狗。比比(4)

跟她相处已经一个月多了!她现在都很乖很听话,也已经不会随地小便,都会在笼子里面解决。我曾尝试让她走出来,笼子的门没有关上,我去房间或者洗澡,让她随意在家客厅走动,当我从厕所或房间出来,都会四处“巡视”一番,看看她有没有犯规!

哈哈!她已经懂得在笼子里面解决她的排泄咯!真乖巧~

也许真的如一般人所说的,需要适当的处罚一下,她之前的乱小便,我都非常地懊恼,还一致上网跟网友求助,或者问了网友 / 有养狗狗的朋友意见,他们都说去宠物店买一种喷雾,是防止狗狗乱小便的,大致上功能就是,狗狗在某处小便,被发现了就抓它过来,责备他,在原处抹去尿液后,就在该处喷上这喷雾,气味有些香茅的味道,其实原理就是为了盖掉狗狗的尿骚味,那么下次狗狗就不会在原处或附近乱小便。

我买了一支回来就试了好几回,起先还不太成功,她依然还是随意在我房间地上、在客厅某处小便,不过之后就不再乱小便了!不知道是喷雾剂奏效,还是被我责备太多次?

呵呵~反正她现在都已经学会了回到笼子里面解决,我就已经感到欣慰。

上个月尾,就第一次带她到Desapark City 的公园去遛狗,这个公园已经变成爱狗乐园,很多人都在傍晚时候,牵着他们的狗狗来这里散步。

我难得已经养了比比,当然也是腰带她来啊!让她接触自然,也好让她可以跟其他狗狗接触接触。

她第一次来,表现非常兴奋,一直追着其他小孩来玩。真淘气!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