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父母。游峇厘岛(1)

一年一度的带父母出国游玩,也已经来到了第三年头了。从2014年的港澳,2015年的清迈,到现在带父母去印尼的峇厘岛。这也是我自2011年7月首次到 Bali 后,相隔了5年再一次踏上这篇神秘的岛屿。

在寻找机票的时候,朋友 Jasmund 一直怂恿我说 3月的 Matta Fair 马航有做超便宜的 promotion,飞往Bali 岛的来回机票,一人才 RM500 而已~ 我从没有搭乘过马航出国,在比较过了亚航之后,发现马航的确便宜,况且马航还包含了来回 30kg 寄舱行李,飞机餐与小吃(大多数都是小包装的花生)。这个价格确实很吸引,跟妈妈商量了之后就立刻预定了马航的机票,于5月初出发去峇厘岛咯!

买了机票,就着手去找酒店和包车司机,在Cari 论坛和网上找了好几个司机比较了价钱后,最后就订了其中一位。或许bali 近几年来的物价高涨得相当厉害,短短的4天3夜包车价钱却需要几百块马币。没有办法之下只好从价格上做适当的调整了。

好不容易就等到了5月6日,这是我第一次搭乘马航,所以就需要在 KLIA 上机。我自2009年第一次出国,第一次飞北京(那是公司旅行,旧帖回顾:北京游记2009)于KLIA上飞机后,就从没有在这里飞出国了。所幸朋友的怂恿下,让我有机会可以搭乘马航,享受这般优惠机票。爸爸开车到机场后,就办理了行李寄舱手续,然后就进去候机室,等待上机。

过了不久之后,空服人员就开始分发飞机餐。从马来西亚飞往峇厘岛需时3小时,所以就听听歌,看戏,还好马航是full board 航空,不像廉价航空的亚航,所以这3小时的航程中,并不感到寂寞。




抵达bali 已经是下午4pm 了,出了海关之后,领了行李,我们的包车司机已经在arrival hall 等待我们了。之后就载我们去位于 Kuta 区的酒店。这酒店并没有包含早餐,可是却非常靠近这里的海边,也很靠近著名的 Hard Rock cafe 和 酒吧街。check in 了酒店之后,就稍作休息了。





晚上再出来到附近的酒吧街去吃晚餐,走走这里的街道,到 Matahari 商场逛一逛,妈妈说想try 这里的按摩,所以就到附近街道上随意找了一家价钱尚算公道的按摩店去做脚部按摩,接近晚上9pm就回到酒店休息。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