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游记(2)

离开了水族馆之后,就开了出租车,看着地图,就往著名的Langkawi 缆车出发去!从水族馆出来已经是下午 3pm 多了,资料显示缆车开放时间是到傍晚 7pm 就不可以再上去了。所以我就赶紧在日落前,要上山顶去看看风景。

在开车来到一处,这里有个小港湾,停泊着许多大大小小的船只,帆船,加上今天的天气很不错,蓝蓝的天空衬托下,非常漂亮!我也忍不住停下车,就走到港湾边,举起了相机。






这个地方真的很漂亮,蓝天白云再加上船只的陪伴下,我杀了不少相机 memory !当然阳光猛烈的照射下,我几乎眼睛也睁不开。呆了接近一个小时后,就离开这个港湾,继续我的行程,往缆车方向走。

看了地图,其实在不远处,可是我怎么也一直觉得路途还蛮颠簸的,也许是山路、山坡的关系,我一直很紧张,因为已经是下午 5pm 多了,我得要赶在缆车关闭让乘客上去前,要抵达那里。


好不容易就找到了这个缆车的入口,原来在一个山林之间,然后缆车的入口外,有一个小型游乐场,有商店,在没有时间底下,我们就只要直接去排队等待缆车。
几乎每逢到假日或者是出名的景点,都要排上好长好长的队伍,好无聊的我,就拿出手机在玩 game 。。



排了接近40多分钟,终于在6pm 就可以坐上缆车,上山顶咯!一路上风景都很美。






这个地方最特别的就是,有一座空中吊桥!实在太萌了!没有惧高症的我,是不会感到害怕,因为优美的风景已经完全抵消了任何的恐惧。由于吊桥有限制人数行走的警惕告示,所以在行走吊桥时候不会一大班人走着过去,所以可以慢慢地,静静的欣赏这里的山山水水好风景。



在高山上,难免会遇到大雾,这时候大雾真的来了,所以阴阴暗暗下,我也没有拍到好的风景照,就唯有在这里自拍,当我要自拍时候,他就伸手过来作弄我!然后我就按下快门,哈哈!这是我认为最好笑也最 funny 的自拍照,从 Langkawi 回来后整理照片,看到这张我都忍不住在狂笑好几下。




5 comments:

蓝之風 said...

啊。。。這裡
就是這裡
我也自拍了很多~

KC LAM said...

放来看看。。。

蓝之風 said...

放在部落格?

applefish said...

上次去langkawi,由于时间紧逼,每去坐cable car,遗憾

KC LAM said...

可以下次再去啊。。。反正 AA 经常有 promotion ~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