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胆。行迹(1)

前几天,和 Leanne 提及,不如我们在周末的星期六,去Port Klang 的 Pulao Ketam 走一躺,拍照。她二话不说,就立刻答应了。

星期六的上午,我处理了一些事务后,就到 Kelana Jaya 的地铁站接她,之后就开车飞奔往吧生去。接近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Port Klang 的吉胆码头。买了船票后,就上了船。等待那刻往“螃蟹岛” 的心情是有些兴奋的,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到 Pulao Ketam !


大概一个小时的船程,就到了吉胆的码头。在码头外的一间海鲜餐馆租了单车后,就开启了半日的 “胆粗粗 - 吉胆行迹 ” 。







走走拍照后,我们就到了大街的某个茶室,吃了一盘炒稞条面。奇怪是,怎么不是吃海鲜?哈哈,因为我不大喜欢海产,也不怎么喜欢吃螃蟹、啦啦、贝壳类的。所以,我没有叫海鲜。吃完之后,我们两又继续的骑着单车,到处乱窜、乱走。







4 comments:

蓝之風 said...

我来过这里
住过这里
简简单单の生活

好久没来了
看到照片
勾起我的回忆

KC LAM said...

找天,再去啊。。。

蓝之風 said...

在看唄
去了兩次
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可是兩次都住同一個酒店~

KC LAM said...

干嘛要住?我觉得一天来回就可以了啊。。哈哈。。也许我只是去拍摄,没有去吃海鲜或者体验什么。。

恩~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