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游记(1)

曾经记得,在中学的毕业旅行,都由老师带领我们到 Pulao Langkawi 来毕业旅行。当时候对 Langkawi 其实没有什么印象,只是知道在 Penang 北部一个岛屿。现在经过了10多年后,再一次回来这个熟悉的海岛,旧地重游。

在 Matta Fair 买了去 Langkawi 的旅行配套(酒店+出外岛+出租车+景点入门票优惠),这个配套大概 Rm500 多。其实我觉得不算很贵。不过,如果到了Langkawi 其实还可以自己去找。买了配套后,就留意AirAsia 飞往 Langkawi 的来回机票,总算买到了3天2夜的双人优惠来回机票 Rm200 多,可惜,KL 飞往 Langkawi 是晚上航班,所以白白浪费了一天时间。

来到了 Langkawi ,步出机场,都已经是10点多了,就开了旅行社的出租车,往市区 Kuah Town 出发。晚上开车真的是一件“艰巨任务”,我的眼睛在晚上就失去功能,所以,我开得比较慢,加上 Langkawi 的晚间,的确比 KL 任何一个地方都静,深怕会在公路上遇到某些突然情况。

抵达了位于Kuah Town 的 Langkawi Seaview Hotel 后,check-in 了,就直接倒在床睡觉,因为明天早上要去外岛咯!





这次的外岛活动,主要就是去浮潜,和喂食老鹰,然后就停留在孕妇岛。最让我感到兴奋的,莫过于喂食老鹰,虽然不是自己去抛出肉块喂食老鹰,可是看见那英姿风采的老鹰,就已经非常震撼!





那个孕妇岛,其实是有一个非常凄美的故事,从网路抓来的资料显示:

传说在多年以前,当地一位王子和天上的仙女结婚,所生下的第一个
孩子不幸夭折,伤心的仙女便将婴儿安葬在清澈的湖水里,在返回仙境之前,她赐予神力给湖中之水,使未能生育的妇女在湖中洗澡、或是喝了湖水之后就能怀孕,这个传说使得孕妇湖成为想求子的兰卡威居民纷纷前往膜拜的地方。

从外岛回来后,就在码头,开了出租的车,就去兰卡威唯一的水族馆去参观看海底生物。我记得在中学的毕业旅行,来 Langkawi 的水族馆,当时是没有企鹅的,现在是专门来看企鹅!








3 comments:

蓝之風 said...

還記得。。。。
最後一次來浮羅交怡竟然是去年的事
當時的4天3夜
還真的玩到很夠本
哈哈
看到沙灘の名字
原來不止我
你也是會在沙灘上留下大名
XD
^^

KC LAM said...

是因为很好玩~~哈哈。。喜欢在沙上写字。

蓝之風 said...

然後看著它被浪沖走
再寫過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