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森节。印记

距离上次2009年的大宝森节到 Batu Caves 拍摄印度人的宗教节庆,5年后的今天再次踏进这个神秘的地方,寻找那份友族同胞的浓厚宗教习俗。







大老早5am 多出门,来到这里已经水泻不通的车流,绕了好久才找到不远的店铺前的停
车位,才刚要下车,就有个印度大兄向我手钱!不是商业区吗?怎么会这样收取“看车钱”?

钱财可以解决的,唯有付了 Rm10 打发他。然后就整装待发的,迈向今天的主角:黑风洞!







清晨的天色很不好,拍摄出来的效果都很惨淡。再走进一点,继续在挤进人群里,务求拍摄最好的作品。

当时间已经来到了上午8~9点时候,太阳已经冲破了云层,这时候阳光非常猛烈。拍摄的效果已经达到了最完美的时候。


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时刻,我挤进了游行的队伍里,人群不断的从我身旁转动,我已经来不及拭擦汗水,我的手,只是一直抓住相机,往人群的游行队伍里拍。







在大宝森节庆里,最为让摄影师喜爱的,往往就是小孩,他们的眼神,是最纯真!







在大宝森节庆里,最为乐道的,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苦行还愿,满满的利器刺在嘴角与舌头。

在人群里头,追往拍摄的时候,差点被这些利器弄到,也挺险的!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