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乐。


爱在开始的时候,我们跟对方说的是,我喜欢你;情到浓时,我们跟对方说,我爱你;感情像酒一样发酵了,也许在酝酿幸福的中途,忘记了、忽略了、太用力的搓、太小心的呵护,爱情遇到挫折时,一蹶不振。這时候彼此说的最多的是:对不起。




原谅与被原谅,都很难。你原谅了我,我不原谅我自己,我原谅我自己,你不原谅我;你不原谅我,我不原谅我自己。若真的要在爱情中追根究底的寻找真相,难免就会失去了这段关系本來美好的过程,揭开了彼此的疮疤. 血跟眼泪一起流,两败俱伤。





爱情,似乎不适合讨论对错。幸福快乐也许是爱情的大前提, 可是人海茫茫, 大家都有各自的标准和憧憬, 這就是我們失散的地方幸福与快乐,在爱情中,难道就是那么艰辛与难熬?只要彼此真心付出,幸福,也许在不远处。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