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成一线

当计划旅程时,想去的地方只是地图上的一个点,当乘飞机、轮船或者是汽车慢慢靠近它,那个点就铺展成城市乡村、山泉树林,在眼前渐渐呈现。 一走一过中,有些地方渐渐的变得模糊,不再有太多的记忆;而有些地方即使多年以后,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在不经意中,还会一遍遍地重温那段属于自己的日子。 我并没有发展成一个旅行的狂热分子,我只是选择去一些属于自己喜欢去的地方。

我喜欢背包旅行,因为背包原来是探索一个城市的最佳方法。 如果不是因为背包旅行,我大概不会有闲情探索一个城市。很多人都是 [ 两点成一线 ] 的上班族,居住点到工作点来来回回,生活就在这两点连成一线,就算在自己的地方,也会觉得兴趣却却,也无诱去探索。 我不断找路,找到了斜路、码头、路牌、古迹,找到在那里的陌生人,找到了两点成一线以外的风景线。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