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

昨天星期六,早起。

很久都没有出外跑步运动了,就趁着6:30am 早起来,洗了脸,换了便装,就下楼去外面的工业园跑步。

太久没有运动的关系,我开始也不敢太激烈,就慢慢来的跑。在跑着跑着的时候,我身边突然跑来了一只黄狗。起先我还怕它会有恶意,我就停下脚步,看着它,它也望着我。它头摇摇,尾巴摆摆的,看起来并没有敌意,我也不去理会它,就继续跑。

怎么它跟着我一起跑步,它,应该说用快走吧!毕竟如果狗要跑起来,可真的快过我呐~就在这个工业园打转的跑啊跑,这个黄狗狗也跟着我一起跑。原本有些惊怕的我,也解除了对它的惧怕。就这样,我跑了接近半小时,我就停下,慢慢的走回我的公寓门前,那只狗狗看着我走进保安厅,也没有再跟随我。

今天早上,我依然还是 6am 起身,整理了床铺,洗刷了,就换了便装,然后就下楼去跑步。

怎么又再遇到了那个黄狗了?它竟然在离保安亭不远处,躺在地方的 “等” 我~它看了我走向它,它就起身了,然后在我身旁打转。

我,和它打了招呼,然后就开始跑步。黄狗狗依然还是跟随我,一同跑步~

跑了几个圈,我停下来,蹲下身,摸了摸它的头,跟它说:狗狗你怎么跟我一起跑步啊?它似乎听懂我说话,它摇着尾巴,低下头,一直依偎在我的脚旁。然后再望了望我。

我再摸了摸它的头,然后继续的跑步。它,也跟在我的后面,陪伴我一起跑。半个小时之后,我有点累了,就停下来,慢步的走回公寓,它还是跟着我。当我走进保安停,我往后看着它,它在那望着我。我对他招了招手,示意再见,它就离开了。


不知从何处跑来,然后跟着我一起跑,一只没有敌意的狗狗,可以陪伴我两个清晨一起跑步。回顾我们身边的许多人,来来去去,其实也只是一个过客,没有必要刻意挽留,该放手的,就让它离开。如果还继续留在身边,无怨无悔的陪伴在你身边的,请珍惜这样的人。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