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重来

今天,在整理电脑里的照片时,当mouse 在滑过那个我们曾经去游玩时候的照片 folder,我还是忍不住,click 进去看,从第一张开始,一张张的next 着去,脑海一直浮现出我们开心的日子。

我今天一直开着容祖儿的 [on call 36小时] ,我不自禁的,还是打开了那一剧集,那个曾经我们一起为了剧情而感动流泪的画面,repeat 又 repeat 那个画面。眼泪顿时在眼眶打转。

曾经因为一时的冲动,好想半夜开车去你家楼下,望着你的窗口。
那是为了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原来,那已经是我的习惯,送你回家,你上了楼,进了房间,灯亮了,我才开车离开。。

时隔了几个月,虽然说放下,可是依然还是没办法忘记你。
原来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心中那股酸酸的痛,就如同歌词般的描述:

“ 新一章怎可是你我分开,可否改写得像你我当初还相爱;
只可惜上集难逆转,伤感的下集仍然未播。 ”

但愿一切都如像彼此未曾相识的当初,熟悉而又陌生,从此过着各自的生活。


1 comment:

KC LAM said...

但愿一切都如像彼此未曾相识的当初,熟悉而又陌生,从此过着各自的生活。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