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启航 / 抵达

22日凌晨2点半,带着忐忑不安的心,等待朋友载我去 KL centra 搭 Sky Bus 去 LCCT,到了3点,朋友终于到了我家门外,放了行李在车后,就启程去 KL centra 了。等了一会,就上了SKY bus 去 LCCT 。凌晨4点多就到了LCCT ,原来凌晨搭乘飞机的人真多哦。。

拿着行李,到 HK 的柜台 check in ,拿了 boarding pass 后,就到 OLD town 坐一回,吃了一个算是早餐的早餐(因为真的很早,才凌晨5点多),这时候,外面的天空下起了雨,我有一种很不祥的预兆,会不会这个旅程,都会。。。。??(果然,我的预感真的 [ 实现 ] ,请继续留意吧!)到了清晨6点半,我就进去了咯。。

等待飞机开闸这一刻,心情是很兴奋的!我给了一个电话我爸爸妈妈,我告诉他们,我就要飞去香港了。AirAsia 这一次的确很准时启航,早上7点就起飞了。。。

经过4个小时的飞航,在早上11点就抵达了这个漂亮的赤镴角机场。过了通关手续,海关盖了入境印章后,我终于来到了香港咯!拿了行李后,就走出了机场,乘搭巴士出去九龙咯!一路上,我都很开心,因为抵达的这一天,天空很美,蓝天白云,很爽朗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悦子 said...

love hk.....back there every year...
now at taiwan......

;)

KC LAM said...

yaya~~~~HK is a good CITY...but...now always rain here....haiz...

will be back KL on 27/6....

rain....cannot go anywhere~~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