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前传

昨晚,收拾了行李后,过了一个忐忑不安的晚上,我带着即兴奋,却又有些失落的心情,抱着枕头入睡,可是我到了半夜,却惊醒了。。

为了要交待工作给同事,为了要善后一些上星期还没完成的手上工作,为了要给老板在上星期开会时候的一个答复,为了。。。为了。。。

总之,这一次的HK 游,让我从上星期开始后焦虑、失眠了好几个晚上。。

别人去玩,是很开心的。。反而我去游玩,就好像学生考SPM 那样,进入考场的那份心情。。。不知道是不是我从年头开始就找资料、跟大家讨论、看网友们的游记,我一直反复思量,去编我的行程,所以我变得很神经兮兮。

我昨晚看了香港天文台的天气预测,这个星期内都会下雨(有几度阵雨,然后阴天)。。。我因为这些因素,让我的心情蒙上了不安。。。我觉得下雨的话,我就不能去一些户外的景点了。虽然说自由行,是可以自己做出适度的安排,不一定好象跟团那样赶鸭子。

可是,对我这个第一次自己编排行程、自己预定机票、自己打点一切的自由行,我始终还是很谨慎,或许,真的是我过度的谨慎。。

还有24小时,我就要飞了。。。在这个24小时前,我要写下我这一刻的心情。

因为,我不知道我即将会遇到什么,或者,我会发生什么突发状况。但愿我接下来的香港的日子,是美好的,是开心的,是难忘的。。。。。。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