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

那天,找了小鱼到Tmn Tun 外拍,那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下起了小雨来,我们到了Tmn Tun,停了车,就看到一班人在楼梯那边似乎围着一东西在祈祷。我跟小鱼走近一看,原来是好几个鸟笼,还有用保丽龙箱装着的陆龟。。

他们祈祷完毕后,主持人就开始宣布:放生仪式开始。

=============

哦!原来是具有意义的放生仪式哦。。丹米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的放生仪式场面。手拿着相机的我,还是老本行不改,立刻捕捉让我感动的画面。

我跟小鱼都很欢喜,小鱼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个场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这一幕,最让我感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 comments:

conan_cat said...

sometimes when you think of it... 放生 is actually a pretty sad activity too, people catch birds to be released by the others. :/

文字君女 said...

下次可以自己买鱼来放生哦,我在家乡时候妈妈也很时常买鱼来放生。

KC LAM said...

conan cat:值得思考的行为。。。我放上来,不只是分享。。还要大家去思考。。

KC LAM said...

均女:哈哈。。。买来吃就有。

seraph said...

tmn 有很多龟了,也很多鱼
放生也未必生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