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自由行。第一天

话说在5月份已经订了超便宜的 AirAsia 去曼谷的机票,我跟二姐,妹妹三个人,就来一个自由行曼谷,3天2夜的机票 + 酒店配套才Rm1000++ ,为何不要?

在这个非常时刻去疫区,真的会让人捏了一把汗!可是,配套已经订了,不能更换和延迟下,唯有硬着头皮去。星期六(4/7/09)的早上,我准备了,就搭巴士到KL Sentra 去转搭Sky Bus 到LCCT。姐姐妹妹就从家乡直接搭巴士到机场会合。

大概11点,我已经到了LCCT,而不久后,他们也到了,整理了行李就check-in 了。飞机在1点半起飞!大概2个小时(曼谷时间3点)就到了机场,处理了手续后,就出去搭的士去酒店咯。

在LCCT 的高度戒备。




曼谷的上空。





就要离开机场咯。




到了酒店,处理了check-in 后,休息了一下,洗澡了就出门要去吃晚餐了。二姐带我们去MBK 商场吃晚餐,顺便去逛街。果然真的逛街,我们要走一段长的路,才能到BTS 站,一些街景。





搭了BTS 到达 Siam 站下车,就走去MBK,其实在曼谷的商场区,政府很贴心的建造了一条长达3KM 的行人天桥(天桥在BTS 铁轨的下面,天桥下就是大马路),贯穿这一带的商场和旅游区。






在MBK 吃了晚餐后,就走去附近的商场,这里的商场有Siam Paragon,Siam Discovery,Siam Center。。都是同一个大集团的。




商场内不能拍照,尤其是我拿着专业DSLR,所以我唯有用手机拍。



离开了Siam 区,我们就讨论要去哪一个地方再走走,我提议去Suam Lum night bazzar,这是一个夜市集,里面卖的东西都很新奇,除了售卖东西外,还有美食哦。。我们搭了BTS 到 Silom 站转MRT 去 LumPini 站。MRT 跟BTS 不同的是,MRT 是地下铁,BTS 是上面的。

在Silom 站转MRT 时,经过曼谷最出名地方,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人妖show,老虎show,男男show,我还想下去看看,可是二姐却阻止我!哈哈。。。在MRT 站里面,我可以感觉到很冷,可能是晚上加上在地下吧!

大概10多分钟,就到了LumPini 站,也就是到了 Suam Lum Night Bazzar了。








走到累了,就停下来吃夜宵。之后就搭的士回酒店。




下午check-in 时都没有拍到酒店,回来的时候,拍下它的夜晚美!




第一天结束。

7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很美的照片。
很美的天桥。
很美的广场。

@LIc3 s-h-i-h^s-h-i-h said...

很美的背景哦,好喜欢,好想去玩!

Nick尼克仔 said...

突然也好想旅行哦~
不过没有钱之余+要念书
可悲到我啊~
继续分享啊~
第二天的到来啊~

kemmiboom said...

我感覺好像回到家了 T_T

我請教你一些地方如何去,因為上次我miss很多地方沒有去到

KC LAM said...

王子:
谢谢啦。。。

shih:
你好啊。。。现在的AA 都很便宜。。。可是要过了流感才去~~

KC LAM said...

nick:
等你出来社会赚钱了,才去哦。。

KC LAM said...

tho:
请教什么呢??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