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自由行。第二天

星期天,也就是我在曼谷的第二天,早上起的很早,大概曼谷时间6点就起身了,开了酒店房内的电视,看着听不懂得泰文泰语节目。姐姐妹妹起身了后,洗刷了,就下去享用酒店的早点。早餐还不错,有炒面,炒饭,香肠,煎蛋,水果,烤面包,还有鲜果汁。



吃了早餐后,就出发了,今天的行程只有一个,就是去全曼谷最出名的周末市集 -- Chartuchat market,这是一个你来曼谷都不会错过的周末市集,因为它的东西实在太便宜了,有者甚至买了一大箱,寄回去大马呢!

这个周末市集有好几个球场面积那个大,如果要走完,恐怕一个下午都不够!那边所卖的东西,可以用一个成语来形容 -- 包罗万有!只要你想到的,都会出现在那边。

又是从酒店走路出去BTS 站,可是今天的天气不怎么好,阴天,恐怕会下雨。




在走着去BTS 站时候,路经过 McD ,看到只有在泰国才有的Sawadeeka 小丑叔叔造型,不放过立刻冲向前去啦!我们三个人很搞笑,单单在小丑叔叔前,就拍了30多张照片!





拍照拍到一半,突然下起小雨来了!我们立刻加快脚步走去BTS 站,买了One-Day-Pass票,就往Mo Chit 站去了。曼谷的BTS 车厢内,有小小的LCD screen ,都是播放广告,有些广告很幽默,很滑稽,也很有趣,虽然听不明泰语,可是从画面上看,可以猜到广告内容所表达的意思。很不错哦。

大概20分钟,我们就到了Mo Chit 站了,天空还下着小雨,如何好呢?希望快快停。








这个 Chartuchar market 真的很大!我们三个人走了2个小时,才走了三分一罢了!又累又饿,停下来吃点东西吧!就选这档,因为我想要吃泰国出名的 -- 芒果糯米饭!虽然我在Ss2 吃过了一个泰国人弄得芒果糯米饭,可是,来到了泰国,一定要吃道地的啊!







吃饱了,就有力气继续逛咯!我们再往其他区走走看看。最后我们来到了一个艺术家的专区,这一区都是售卖很多艺术家自己画的画作、自己设计的作品、雕刻、衣服等等,很不错哦!





大概在下午3点(曼谷时间),我们就离开了Chartuchar market ,搭着BTS 回到 Siam 站,去商场内吃午餐咯。。因为我吃了芒果糯米饭,所以我都没吃。

在这个市集,我一共买了 8 件T-shirt 、一个吊灯饰、4个小型的手工娃娃,2个中型的手工娃娃、1个很有趣的瓶装雨伞。别看我买那么少,单单这些,都用了我1000++泰币!!

==============

傍晚,搭了的士回到酒店休息后,我们三个人就到酒店楼下的按摩中心,来一个很道地的 “泰式传统按摩”。。。我第一次做泰式按摩,有些不习惯,因为按摩师都是清一色女的!功夫到不到家还是一个问题,重点是,她这边按,那边压,把我弄得很痛!!是我身体出问题了吗?

一个小时的按摩后,感觉有些轻松了。回到酒店,等两位大小姐洗澡,就出去再逛,吃晚餐。

姐姐带我们到 Pratunam 区走走夜市。我不大能吃酸辣,我点的餐,都是很普通的炒饭配菜。他们两个就一直点酸辣的菜、Tom Yam。。。我们在这个夜市呆了两个小时,就搭的士回酒店了,因为今天走了很多路,脚都酸痛死了!











第二天结束。



6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原来泰国出名的
是芒果糯米饭啊?
我都不知道诶。
什么都有的卖的地方
该不会
有贩卖小孩的吧?
哈哈~
有的按摩诶~
我都没尝试过啊~
自己撞墙按摩就有...

幸福王子 said...

那个芒果糯米饭。
是我最有兴趣的。

Kinhaya said...

去到泰國當然要吃當地的酸辣食物啊!

KC LAM said...

nick:
没有贩卖小孩啦。。。
对啊。。出名就是芒果糯米饭。

KC LAM said...

王子:
你也喜欢吗??下次我带你去吃。。。在PJ 有。。

KC LAM said...

bee ling:
我不能吃酸辣啊。。。所以我都吃简单的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