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夕阳

在cari.com 看了一个网友在波德申拍了一系列的照片,一股冲动很想去。昨天下午,本来约了朋友一起去,可惜他临时有事情,不能走开,就唯有自己开车去。

丹米我是第一次去波德申,有点小迷路,花了很长时间才到,从下午1点多吃了午餐,就开车往 Seremban 去。到了波德申已经是接近下午4点了。真的很久啊!!

昨天天气很好,阳光很猛,对我来说,在太阳底下拍照是最美好的事,但是眉美们肯定大喊受罪!走走看看,坐在岸边上的大石吹海风,疏解压力。看着别人在海上游泳,一些马来小孩子在玩水,就这样,一直呆到傍晚6点,才走到海边去。






看着太阳快要离开了,我就走出沙滩,去拍照,玩沙。然后就拍夕阳。在波德申,或者说在海边的夕阳都很美。。。

记得我以前看过一本书说: “如果那天的天气很热,阳光很猛,请别一直在埋怨太阳,因为它是在燃烧自己,照耀大地;可是,当它那一天要离开的时候,它不会吝啬的,将它最美的夕阳,留给大地。”

认同吗?







记得,如果你在烦嚣的城市,受尽了压力,请抽个时间,到大自然的地方,不一定是海边,去森林、爬山、去瀑布也不错,去疏解身心的压力。如果你以为 KL 没有森林,那么,就到郊外去吧!



3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喜欢去海边,看夕阳的,很喜欢黄昏的感觉,总觉得,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句话,超有意思的^-*

kenix said...

hihi.. i ever been to pork dickson also.that time went wif gang of best fren.. and play banana boat.. so song ah.. happy happy..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終于得空來看你的北京照片了~~~~有沒有被中國人騙啊?

PD海邊應該是最靠近kl的海邊吧?所以很多人很喜歡去~~~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