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绘。秘密花园

最近一直很火红的涂绘本《秘密花园》,我随着潮流买了一本“简易版” 回来玩玩,过一过瘾。其实我对于这类的涂绘本都没有很大要求,只要不太困难,其实还是很多乐趣的~

我上星期就去我朋友工作的书局,买了下来。回来后,就翻箱倒柜地找出我封藏已久的木颜色笔。

这盒曾经在2002~2004年陪伴着我一起念美术设计学院的 Luna 木颜色笔,自从毕业后就一直深藏在我的储物柜里面,11年后,现在它终于可以 “出关” ,生命又再次的得以重生了~

我买的“ 简易版” 涂绘本其实页数不算很多,图画也参差不齐,有一些图画简直就是要命!

不过我开始涂绘的第一幅画,就让我在短短 3 小时就完成了!


配色对于我来说不是很大问题,毕竟小弟我以前是念美术设计的,都有学过基础课,只是要命的就是颜色笔的掌握,毕竟毕业了11年,重新再次执起那封藏已久的色笔,也许显得有点不大从心(不是说我手发抖啦~)

也许老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那老旧的木颜色,可能真的老旧了,也可能我之前没有好好对待它,当刨起来,就一直断,难道真的需要去买过新的一盒?

色笔啊!色笔,可要争气点,我还需要依靠你,需要你延续你的生命与使命,好让我继续完成这股秘密花园的填色风气。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