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父母。香港澳门游(3)

今天在香港的第三天,早上爸爸说不要吃香港茶餐厅的早餐,要吃一吃香港的McD,所以我就在出门前找了找google map 看看尖沙咀附近有没有快餐店,终于找到了在广东道附近有一家McD。出门去吃McD,爸爸还说快餐比起茶餐厅的东西好吃,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之后就带着爸妈去香港著名的黄大仙庙参观,从尖沙咀搭港铁再转将军澳线去到黄大仙站,出来后不久就可以看见黄色琉璃瓦顶的黄大仙寺庙。之前我来香港好几次都没有来过黄大仙,这一次可真的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参观。





这个寺庙很灵验啊!到处都是大陆游客,所以拍照起来很麻烦,避开人群可真的不简单。黄大仙寺庙一年到尾都是香客络绎不绝,妈妈不太想进去上香,那么就只好交代爸爸进去,我就陪爸爸去上个香,祈求顺利。







这时天色开始阴阴沉沉了,真担心会下雨啊!因为等下还要赶回去尖沙咀的宾馆check out,就要赶去中港城搭快艇去澳门哦!赶在12pm 前就冲忙的check out 后,这时下起了细雨,原本打算想走路去中港城,因为拿着行李不方便,就只好叫了的士载我们去。

买了船票,就等下午的快艇航船去澳门咯!一路上都下着雨,真的很扫兴!到了澳门海关处,等了过关后,雨依然还在下,就只好走地下通道过去对面,然后再转搭赌场酒店的免费接驳巴士去葡京赌场。




拖着行李,走在新马路,下着雨真的很狼狈,爸爸一直在吵,我心里其实很难受。一直到酒店去,安顿了后,就带爸妈去吃澳门最著名的葡国大餐!之后就去餐厅附近的议事亭前地逛逛。





晚上8pm多,爸爸说想去赌场见识一下,就从议事亭前低走路去葡京赌场。


在赌场里面待了接近一个小时,就走去对面的永利酒店,观赏澳门最出名的音乐喷池还有酒店大堂的【发财树】、【金龙LED汇演】,这是每个来澳门必定会到访的!

这个发财树与金龙LED汇演,间隔一个小时轮流表演一次,真的让人大开眼界!妈妈还说很好看。之后就从永利酒店搭的士回到酒店去。结束今天的累人行程,好好的睡。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