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来了。

等到颈都长的日子,终于来临了。还有不到 6 小时,今天星期天的晚上,我就要去 KLIA,乘搭夜航班,飞翔高空中到北京。收拾了行装,心情在兴奋中。

我们的行程:
1st day
早上抵达北京、路经鸟巢,水立方,游客可自由拍照,畅游北京酒吧街。

2nd day
天安门广场、故宫博物馆(紫禁城),享用腾格利达拉蒙古美食 + 歌舞表演、颐和园、参观珍珠厂、丝绸厂、东华门夜市、王府井大街

3rd day
居庸关长城、雅秀服装市场、明城墙遗址公园、玉器厂、宝树堂、欣赏少林功夫传奇表演

4th day
天坛、赴往什刹海 + 乘三轮车游览北京胡同 + 四合院百姓家、学习茶艺、孔子庙、国子监

5th day
下午班机回大马

Photobucket

9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哇,排到满的行程~
能旅行让自己放松放松
的确是很不错...
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倒数
看得出你很期待呢~
那就祝福你有个难忘的旅程!
期待五天后的游记大分享咯~
顺风!

KC L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nny said...

rmb to take more pics... cos i dun think i will visit China any soon... see picture oso can do la :)
Have a great and safe trip :)

幸福王子 said...

玩得开心点哦!~

sally^^ said...

行程看起来很丰富哦~
祝你一路顺风!
期待你回来后的游记!

KC LAM said...

王子:
谢谢你。。。我会的!


sally:
哈哈。。。我会拍很多照片!
我一定把我的 4GB memory stick 用满!
谢谢你。

KC LAM said...

danny:
谢谢你。。。

KC LAM said...

谢谢你来看我啊。

行程是旅行社给的,到了北京,肯定会更改,我现在就在浏览网站,看看网友们去北京的行程。

我倒希望导游能给我们充足的时间游长城、故宫、天坛、颐和园。。。

哈哈。。。游记,要等我回来后才能写了。

KC LAM said...

哈哈。。。我会拍很多照片!
我一定把我的 4GB memory stick 用满!
谢谢你。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