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马戏团

上个月末,偶然在FB上发现有人share了一则消息,来自英国的特技团要来到KL 这里演出了,而地点就是在我家附近的Menjalala Tesco 旁边的空地。

这可让我兴奋啦!我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曾经带过我去看马戏团,那时候应该是6、7岁左右,那时候就觉得特技表演的演员们非常厉害!竟然可以表演出那么浑身解数的精彩表演,只可惜时代久远了,内容我倒忘记得很干净了,只是记得里面有【空中飞人】还有就是最精彩的【铁笼中飙motor】。

相隔了20多年,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再次观赏到来自英国的特技团表演!星期天那天下午,特地跑去买了入门票(成人普通标准票价 RM30),就等待5:30pm的开场。







特技表演准时在5点30分开始,先来一段舞蹈表演,然后就有小丑出来暖场搞搞气氛,相当好笑,之后就有更多的精彩表演!





来看看我现场拍摄的视频小短片!




最后压轴的就是【空中飞人】,还有就是最让人期待的【铁笼里飙motor】!真的让人看得惊心动魄,捏了一把冷汗!当然精彩的表演还是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来看看我现场拍摄的视频小短片:空中飞人




来看看我现场拍摄的视频小短片:铁笼里飙摩托车




最后,帮忙share 和宣传一下吧!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