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

每次的假期回家乡,到了周日的清早,我都会和爸爸妈妈去吃早点。一定都会去富山点心茶楼。原因没有其他,就是因为那份熟悉的感觉。

近年来,富山从原本的那间旧建筑,搬了去另一个地方,自己买地建立起了一座点心楼起来!开幕时候,震惊四方,可谓远近驰名,好不威风!也许是出名了,人流多了,水准开始不复当年,一些朋友说,点心有些难吃了,也开始缩水变小了。重点是朋友们都不大想来光顾。

是吗?我倒不怎么察觉。那肯定的是,我少回来,我没有长期都在往这里逛,我只有在假期,才回来陪父母。

但是,我想说的是:

我没有经常回去 ,我只有公共连假才回来和父母吃早点。我不介意好吃不好吃,在乎的是那份记忆。从小到大的每个星期天,父母都会和我们去旧的那间富山吃点心。就算现在搬了新的地方,虽然舒服了、空间大了,旧时的味道没了,但是和父母来吃早点的那份感情是没有散去的。


No comments: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