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爱情是这样

今天在论坛上,跟网友在讨论一个值得深思的话题:有爱,没有爱,都需要 sex 吗?

在讨论的时候,发现了原来大家都会针对一个 point 来发表,到底是没有了爱,就用 sex 来维持?

有人或许会说:在外面找固定的一夜情伴侣,为何不直接把他当成是情侣?原来,有些人就是找到一位无法在这方面满足到他们的伴侣。觉得性爱不是为了情欲而进行,但一个好的性爱能让彼此得到身心灵的满足。若一方面不懂的配合,就会失调。

有些人感情受创,要他再投入新感情,他会胆怯,会疑虑,他宁可要性不要爱。
www.tt1069.com, P/ e8 S9 F# {5 Y V8 w
所以,别太单纯的觉得,怎会有这样奇怪的人。在这个圈子,要学会看得开,童话故事般的爱情不是没有,只是要合乎所谓的天长地久的爱情,是要经过岁月的洗 礼,时间的煎熬,还有内心坚定的信念,才能够去实现的。不是单靠想象,靠张嘴去要求别人。

扪心自问,你能够忍受你的另一半的恶习一辈子吗?叫他改吗?改不到就分手吗?你能够看到他开始有肚腩?开始秃头吗?当自己在埋怨的时候,你能够这样来问自己吗?

你相信在爱情的世界中,真的有这么多童话吗?有多少的夫妻,是靠着家庭与子女的关系来维持着一段感情。而我们,又该以什么来维系一段感情呢?



或许我们已经经历了那种情窦初开的时光。就如一些人所说,凡事看得开,若过于执着,到头来,你能得到什么,又拥有什么呢?到头来,我发现,爱情是可以接受一点一点累计下来的缺点。因为爱情就是要“接纳”对方的一切,接受他的“真实面目”。

只是若对方出轨了,我也会坦然面对,过去的伤感和无奈,我想已经让我越挫越勇,可以接受就继续走下去,不能苟同就献上我的祝福。

“分手快乐”成为最佳的句点,何况再见亦是朋友。能爱多久就多久,学习把他纳入自己的生活,同时间拥有自己的朋友,结交不同的朋友。别单纯到“有了你,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目只有你”。
(那个跳楼的小朋友就是如此,对不起,我如此的引用)

被你爱的那个人会很辛苦,有的甚至不上网路,不联系以前的朋友,可是当他一分手,他的爆发力更强。有了伴侣不是克制任何一方,而是你知道爱情的责任。

我的一位朋友恋爱了16年,已经到了老夫老妻的地步,可是大家都学习尊重、信任,知道对彼此的责任,虽然分隔两地,感情依然稳固,因为他们都懂得看得开,别执着。而他们各自有自己的生活空间,不一定要同住在一起。

我觉得这样能维持更久,这就是我体会和领悟到的结果,爱情其实可以很轻松。
7 p: C7
Copyright © by KC Dan™ 2016. Powered by Blogger.